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苏州工业园区新闻中心]斜塘两居民获评苏州市优秀星级志愿者

作者:苏州工业园区新闻中心 时间:2015-12-28 9:32:06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推荐的杨庚西、邵晓梅分别荣获苏州市优秀四星级志愿者、苏州市优秀一星级志愿者。
      邵晓梅,作为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的主要负责人之一,自2014年6月爱莲同舟联合会成立以来,已策划、组织并实施了“环保公益进学校——点亮绿色校园”、 “苏州工业园区首届环保夏令营”、“促进生物多样性生态保护·传承水乡特色文化”等20余场环保公益活动。活动反响热烈,得到了众多单位的认可与支持。
      杨庚西,自2012年加入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以来,主要负责组织捐赠物品分门别类的整理和登记造册;还成功地组织了几场捐赠物品的拍卖活动,为助学项目筹集到了活动资金。在雪莲花西部助学暖冬项目立项以后,为了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多的毛毯,杨庚西又不辞辛苦驱车南通各批发市场去询价和比较,落实货源,保证毛毯质量,使得西部学生在冬季来临前盖上了温暖的毛毯。
      斜塘街道自成立以来,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志愿者团队及个人,有效促进了街道志愿服务事业的大发展,充分展现了“德善街道、大爱斜塘”的精神风采。


编辑 俞群花
2015年12月24日
校对楚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