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爱莲同舟志愿者喜获“市级优秀星级志愿者”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5-12-21 11:41:29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喜获苏州市优秀星级(—星)志愿者,并于12月10日-12月20日举办的微信点赞活动中获得第六名的佳绩。

      星级志愿者评选活动由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苏州市志愿者总会共同发起举办,共评选出2049名星级志愿者。爱莲同舟志愿者在成功入选星级(一星)志愿者的基础上,再次成功入选百名优秀星级(一星)志愿者,并于后续微信百名优秀志愿者点赞活动中取得较好的成绩。此次活动取得的佳绩是爱莲同舟成立一年多以来获得的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自成立以来,在所有志愿者的辛勤努力和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下,爱莲同舟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各类公益宣传、环境教育、调查研究等活动29场次。活动反响热烈,目前累计受益人数已经超过22000人。

      在未来的发展中,爱莲同舟将不忘初衷,继续努力创新,再创佳绩。积极致力于保护环境和提高公众生态文明素质,提升全社会层面的生态文明意识,不断增强公众参与环保的积极性和执行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