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

[中国环境报]小额资助环保公益项目启动

作者:中国环境报 时间:2015-11-23 9:57:46

本报讯 由环境保护部宣教司指导、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的“环保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小额资助活动”(以下简称“小额资助项目”)近日正式启动,南京玄武环境文化促进会、绿蜀清川环保志愿者服务中心、绿色荆楚环保公益发展中心、兰州理工大学环境保护协会4家环保组织通过审核,接受了此项小额资助。

据了解,小额资助项目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办法》为依据,探索建立面向社会的购买服务机制,旨在通过资助环保公益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环保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全民环境意识,带动更多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作。

据悉,项目资助对象涵盖公益性质组织、社会组织、学生社团以及自然人,内容紧紧围绕大气、水、垃圾分类以及湿地生物多样性等专题。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