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爱莲同舟参加江苏省环保社会组织培训交流会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5-10-28 9:19:09
      为了进一步提升组织能力建设,加强与其他社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爱莲同舟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我组织参加了10月19日-20日在南京召开的江苏省环保社会组织培训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习了由环保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华讲解的环保社会组织如何有效参与环境社会治理、腾讯公益专家练俊分享的如何运用互联网+开展环保公益众筹项目,同时学习了全省环保公益小额资助项目的实施经验,并实地参观了江苏省生态环保体验中心。此次交流会,了解了全省各地的民间公益组织和高校组织为环保公益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并与无锡市欢乐义工环保协会、青环志愿者服务中心这两家组织进行了沟通交流,寻求可合作的环保公益项目。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会,了解到了当前环保的新形势、新政策、新知识,也感受到了政府对环保社会组织的认可及治理环境的坚定决心和信心。环保社会组织在生存发展中面临了很多困难和问题,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此类交流会议,给环保社会组织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帮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