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糖藕片片送祝福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5-10-21 9:03:55

    金秋时节,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与苏州工业园区斜塘学校共同开展了“2015金秋菱藕节”系列活动,活动丰富多彩,有水八仙基地采摘、亲子桂花糖藕制作、亲子爱心义卖、美食分享会等,得到了师生、家长们的喜爱与欢迎。

    2015年10月21日,正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爱莲同舟的志愿者和斜塘学校的孩子们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桂花糖藕来到了斜塘敬老院,与老人们们一同品尝、分享桂花糖藕的香甜软糯。爷爷奶奶们看到孩子们的到来异常高兴,拉着孩子们的小手有说不完的话语,孩子们也特别地兴奋,为爷爷奶奶们送上了家长们为爷爷奶奶们准备的水果,还即兴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节目,与爷爷奶奶们一起联欢,共度重阳!一片片小小的桂花糖藕代表的是爱莲同舟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的一份份心意,在这个金秋为老人们送去一份祝福与快乐,祝愿全天下的老人们都能健康长寿,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