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苏州:二季度游泳场馆水质监督抽检结果出炉

作者:中国江苏网 时间:2015-6-4 11:10:15
        苏州市卫生监督所抽检了市区部分游泳场馆的游泳池水质。结果近日出炉,相城区三家游泳馆不合格。从本次抽检结果分析,3户游泳馆不合格项目集中在尿素指标超标,个别场馆超标数倍,说明这几个场馆游泳池水的新水补充不足,导致游泳池水中的尿素累积过多。

  根据市疾控中心最新出具的相关检测报告,本次共抽检22户,有19户游泳场馆合格。本次抽检游泳池水质的合格率为86%。卫生监督部门已依据检测报告,对3户不合格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单位立即采取措施并整改到位。

  另外本次抽检单位基本以大型群众健身场馆和宾馆内设游泳馆为主,二季度偏低的泳客流量应该对场馆日常经营中的卫生压力不大,但是少数场馆的尿素指标数倍超标现象,说明相关场馆的管理水平和力度严重滞后。对于马上到来的泳季,市卫监所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也提醒各大游泳场馆加大卫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