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防疫路上,公益不缺席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20-6-8 21:41:22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随着市民防护意识的提高,口罩已经成为市民出行的标配。老年人属于易感人群,行动相对不方便,购买存在一定困难。有感于此,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爱莲同舟”)于2020年3月16日下午在文荟苑社区开展了免费为60周岁以上的老年居民每人发放5个爱心口罩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老年居民们保持1米左右的间隔,有序排队等待发放。同时,志愿者们向老人讲解出门带好口罩的重要性和正确的口罩佩戴方法,也细心叮嘱他们在非常时期勤洗手,室内注意勤通风。


暖心行动得到了很多居民朋友的点赞,共计发放800多个一次性口罩。此前,爱莲同舟已向文荟苑,锦塘,联丰,星洲湾等社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赠送了李良济防病毒中药包200多包,捐赠了N95口罩500多个。

垃圾分类如今已成为居民朋友健康环保生活方式的新时尚,爱莲同舟双管齐下,向居民捐赠爱心口罩的同时开展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带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际行动中,合力共建美好生活环境。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一切病毒也会散去。2020年的春天因为爱莲同舟将格外温暖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