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爱心捐赠 战“疫”路上的及时雨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20-2-14 19:33:24

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断有爱心企业、爱心居民捐赠抗疫物资,感人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2月9日 锦塘社区“同心圆”党建联盟单位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向每位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赠送了一份“抗流感”中药包身体是战斗的本钱,有了本钱,能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防疫战。我们希望这些抗流感中药包能带给战斗在一线战士们一些能量希望每位战士都能健健康康的”, 爱莲同舟负责人说道。此前爱莲同舟已向社区捐赠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社区收到了多家爱心企业、多位爱心居民的爱心物资,大家的爱心给了我们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很大的支持,我们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锦塘社区党委书记沈华芳目前社区收到爱心捐赠都登记造册,分类存放,并第一时间将这些物资发放到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

编辑:顾逸骋

审核人翁珏

                                                

 文章转自: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斜塘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