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加强环保宣传,共创绿水青山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7-6-6 9:23:45

      第46个世界环境日之际,斜塘街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共创绿水青山。

积极参与园区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6月5日上午,斜塘街道组织居民30余人,参加了园区国土环保局举办的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暨“人人参与环保共建生态街区”生态文明建设一条街开街活动,积极为生态保护宣传贡献一份力量!

组织社区开展海报及电子屏环保宣传

      6月5日,街道环保办组织社区于社区宣传栏内张贴环境日宣传海报及通过电子屏循环播放环保生活小知识,便于居民加强环保常识学习,共同践行低碳生活。

开展“环保在身边”公益讲座

      6月5日下午,为更好地提升居民环保意识,深化环保认识,斜塘街道组织开展了“环保在身边”公益讲座,社区40余位居民参加。

      讲座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陆建良主讲,内容主要涵盖水、大气及辐射的现状分析及相关环境保护措施介绍、新环保法实施细则解析、环保典型案例分享及当前环境保护重要性分析,讲座中还专门介绍了2017年街道重点开展的“263”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及内容,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环保的发展态势,学习到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的具体方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斜塘街道将用更加积极的行动,引导公众努力做环境保护的参与者、贡献者,让美丽中国拥有大家的每一份力量!

                                          邵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