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爱莲同舟新增胜浦义工支队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7-6-6 9:18:16

      6月3日下午,在“6●5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爱莲同舟”)在胜浦街道吴淞社区举行了隆重的支队授牌仪式,新增设立了胜浦义工支队,20多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中,联合会理事长左海洲先生发表了演讲,希望支队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发动社会有识之士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让环保成为一种生活时尚,一种行为习惯。理事长提出环境保护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公益事业需要众手浇花,从现在开始,每一位志愿者都需要准备好一份热情,一份渴望,一份执着,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用良知阻止破坏环境的行为,用意识引领环保潮流,用智慧关注生存变化,用行动调整生活方式,用责任履行环保义务,用爱心激发每个人的热情,用权利监督自己身边的人,让绿色种子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结果......
      作为21世纪的环保志愿者,我们要拥有时代感和责任感,优美和谐的自然环境,必然会为我们带来身心的愉悦,朋友们,加入我们,和爱莲同舟一起享受环保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