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莲花幼儿园环保助教

作者:AEPVA 时间:2015-6-19 14:32:31
      环保从娃娃抓起,6月12日,爱莲同舟志愿者钱卫应邀走进斜塘莲花幼儿园进行了环保助教,小朋友们踊跃学习环保基础知识,争当环保小卫士。
      首先小朋友们了解了日常生活中人们对环境的污染有哪些,同时知道自己能做哪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保护我们的环境。鼓励小朋友们争做环保小使者,将环保的理念传递到每个家庭。 
      然后小朋友们学习了垃圾分类,初步懂得了垃圾可以分为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和有毒垃圾。最后带着小朋友们室外做小游戏,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在风景优美的环境中玩耍是多么的开心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有了一定的收获,知道了一些环境保护的简单做法,懂得了爱护环境需要从“节约用水”、”随手关灯“、“爱护花草树木”等小事做起,在幼儿小小的心中种下一颗环保的种子。
      本次环保助教得到学校老师及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希望类似活动能多多走进学校。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都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