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爱莲同舟获2014年度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作者:AEPVA 时间:2015-6-18 16:48:04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爱莲同舟”)通过了2014年度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有效期5年),成为园区首家获此资格的公益性社会组织。
    爱莲同舟成立于2014年8月8日,是经苏州工业园区社会管理局正式注册的社会团体法人单位和公益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园区环境保护局,落户在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社会组织发展基地。
    爱莲同舟现有个人会员52名,企业会员3家,环保义工支队3支,环保义工超过百人。团队致力于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全社会层面的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公众参与环保的积极性和执行力,为建设生态、美丽中国贡献力量。自2014年8月成立以来,爱莲同舟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各类公益宣传、环境教育、调查研究等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园区辖区内的学校、社区、企业,开展了“古典园林生态之美讲座走进校园”、“点亮绿色校园”、“‘地球一小时’熄灯环保活动”、“环保科技图书爱心捐赠活动”、 “爱心跳蚤市场”以及“辐射”、“雾霾”环保公益讲座、环保展板公益巡展等活动20多场次,活动反响热烈,各单位支持并热情参与,累计受益人数已经超过12000人。
    自成立以来,团队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赞助,按照规范、透明、公开的原则管理、使用资金,定期向会员和公众公开资金及物资的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受到了广大公众和企业的支持,截至目前,共募集个人、学校和企业捐款近10万元,并获得2014年园区社会组织扶持资金和园区环保引导资金 。
    爱莲同舟将以获得此次荣誉为激励,不断进取,立足斜塘,面向苏州,放眼全国,继续开创富有特色的生态文明之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