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环保公益讲座走进园区工业技术学校

作者:AEPVA 时间:2015-4-23 17:10:34
      2015年4月22日下午,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走进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开展了苏州环保公益讲座,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环保公益讲座是继今年2月份走进斜塘学校和第十中学之后,又一次进入校园开展。本次公益讲座以苏州古典园林和环保为专题,在向参加讲座的学生展示苏州古典园林美景的同时,着重宣传了生态文明理念。苏州园林蕴含着中国古代“天人合一”、“师法自然”等哲理生态和谐观念,这些人和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符合当今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大方向,值得我们去发现和挖掘。
      在讲座上,爱莲同舟倡议:环保是我们大家的事情,需要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

      讲座以后,观众普遍反映,志愿者的讲座不仅为学生们带来的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也向大家传递了关注和珍惜自然环境的生态文明理念。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态愿意为环保多作一点贡献,从自身做起,通过自身的绿色行动来影响身边人。此次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爱莲同舟和学校都愿意以后有机会继续开展环保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