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爱莲同舟参与“家园区 享幸福”园区广场公益活动

作者:AEPVA 时间:2015-4-14 13:34:04
      4月11日下午,“家园区 享幸福”—2015年苏州工业园区“六进社区”广场公益活动暨斜塘街道群众文化节在斜塘街道凇泽社区三区广场开展,爱莲同舟作为社会组织代表之一参与了此次活动,近千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爱莲同舟志愿者和环保义工向广大居民发放了联合会的环保宣传册及专门定制的用于吸收室内装修、汽车污染的活性炭包。爱莲同舟70岁的环保老义工朱雪荣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耐心为百姓讲解炭包的用途及使用方法。通过此举,不仅方便了居民的日常生活,有效的向广大居民宣扬了“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理念。

      此次活动,旨在让公众意识到绿色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并努力倡导市民形成“爱护环境、从一点一滴做起”的环保理念。
      爱莲同舟继续倡议:每一个普通人,每一位市民,能够自发的从此时、此刻、此地、此身做起,为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幸福的地球家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