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环保节约、爱心你我他”

作者:AEPVA 时间:2014-12-22 15:23:19

      12月20 日上午,以“环保节约、爱心你我他”为主题的跳蚤市场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财富广场举行。爱莲同舟环保联合会作为协办方积极参与了活动的开展。

      此次跳蚤市场以儿童物品为主,早上9点不到,摊位的老师孩子们就已经把各自的摊位“妆扮”一番,书本、玩具、衣服等二手宝贝也摆放整齐,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淘宝”;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在组织了志愿者物资积极义卖的同时,还在现场设置了环保宣传展板,方便居民在活动之余了解环保知识。映山红助学联合会在活动现场开展义卖,场面热火朝天,短短2个小时,参与活动的居民估计超过800人。大家把闲置不用的东西以低价交换的形式流通给其他需要的市民,各取所需。
      当天跳蚤市场活动得到了星湖幼儿园孩子和家长的大力支持,商品全部都是孩子们自愿捐赠,每件小物品都传递着孩子的一份爱心。家长们也被这浓浓的爱心氛围所感动,短短的两个小时,琳琅满目、色彩缤纷的“爱心商品”就被抢购一空,共筹得善款4千余元,全部捐给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联合会用于环保公益活动,活动剩余的衣物、玩具、文具等物品将通过雪莲花助学联合会捐赠给西部的孩子或者慈善公益组织。
      爱莲同舟的这次协助活动不仅向广大师生与居民环保节约、生态环保理念,同时让物资实现了良好的重复利用,实践了环保理念,并让更多的爱心人士通过捐赠的方式参与到了环保公益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