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爱莲同舟工作不断推进,活动精彩连连

作者:AEPVA 时间:2014-12-18 13:47:49
接洽苏州工业园区社会组织培训基地,寻求更好发展
     12月15日,爱莲同舟名誉理事长、监事长专程拜访东沙湖社会组织培训基地负责人,就组织建设及发展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爱莲同舟做为正式注册团体且发展目标准确定位、发展速度较快的专注于环保的社会组织,主要从两个方面与其达成互通发展意向:(一)组织发展信息共享。鉴于社会组织培训基地关于组织发展的广泛的创投等信息来源,加强与其交流,实现信息共享;(二)团队建设资源分享。社会组织培训基地作为专业的组织孵化与培育基地,拥有丰富的组织发展及团队建设培训资源,爱莲同舟可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寻求资源扶持。关于两个方面的合作意向,对方也表示了很高的热情与支持。

爱莲同舟首支环保义工队成立
     12月17日下午,爱莲同舟联合会秘书长与志愿者来到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对该校商务管理系2014级采供管理中高职班进行环保义工队授旗仪式,学校系主任、班级主任和全体学生均出席了此次仪式。
     秘书长首先对该校师生对联合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给大家介绍了联合会的成立背景、成长历程及开展的活动情况,然后详细介绍了成立环保义工的缘由及环保义工队的规章制度。最后,颁发了环保义工队证书和队旗。

爱莲同舟公益讲座走进园区十中
      12月17日下午,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名誉理事长走进园区十中,以苏州园林为题,与初二年级八班的同学展开了一次生态文化交流,活动得到师生的热烈反响,班级老师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以便学生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