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PVA简介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AEPVA简介>

    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是一家于2014年8月8日经苏州工业园区社会管理局正式注册的社会团体法人单位和公益性社会组织。联合会现有个人会员52名,5个支队,企业会员4家,团队力量雄厚。大专以上学历成员占到98%,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占到13%。联合会在2016年度、2017年度连续2年获评园区十佳公益团队,2018年度获评斜塘街道优秀志愿者团队和“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荣誉称号。团队致力于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全社会层面的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公众参与环保的积极性和执行力,为建设生态、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联合会业务范围

• 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公益宣传、环境教育、调查研究等各类活动,普及环保知识

• 履行社会义务监督功能

• 承接政府委托的相关服务工作

• 促进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增进和谐社会的文明进步

• 其他相关工作

    团队精神:爱环保,为家园。心清莲,同协力。

    宣传口号:美丽中国,有我一份力量!

  团队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赞助,并将按照规范、透明、公开的原则管理、使用资金,定期向会员和公众公开资金及物资的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捐款账户:苏州银行车坊支行 7066601041120140002296

      爱莲同舟立足斜塘,面向苏州,放眼全国,开创富有特色的生态文明之旅。

志愿者官网www.AEPVA.org   

新浪微博 @ AEPVA

     诚挚欢迎您的关注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