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苏州高新区环保局可为20户居民免费测甲醛

作者:AEPVA 时间:2014-9-9 15:15:35

      近日获悉,苏州高新区环保局将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室内空气(甲醛)免费检测活动,为20户居民家测甲醛。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全区范围内近两年内装修的居民个人住宅用房(以房产所有权证明为准,租户、商户等不在本次检测范围内),以自愿报名的方式,按照报名顺序先后,选取20户居民作为服务对象。每户设3个采样点位(申请人可自定),检测项目为甲醛。
      活动报名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至20日,名满为止。
      报名之日起至2014年9月20日为报名资格审核时间,期间将陆续确认有效报名并联系相关人安排检测服务时间。此期间联系不到申请人,视为申请人自动放弃。具体参与活动名单将在苏州高新区环境保护局网站公示。
      报名方式:本次室内空气(甲醛)免费检测活动一律采用电子邮件报名。请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sndemchd@163.com,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申请预约的客户仅需提交一次,弹出“提交申请成功,请查阅审核情况!”对话框即可,无需多次提交。
      报名表格可在苏州高新区环境保护局网站自行下载,并请填写完整。苏州高新区环保局提醒,申请人应在约定时间等待检测人员入户检测;检测前需将门窗密闭12小时。
      现场检测时,请申请人出示身份证、房产证复印件或原件进行核对。申请人也可以通过授权委托的方式,请他人代理。未提供以上材料的申请人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