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公益周我们在行动——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校园行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8-12-25 20:26:53

    为普及环保知识,传播绿色生态理念,2018年12月2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根据街道2018年度公益周安排,走进莲花学校开展了环保公益活动。活动以《我们身边的环保》知识讲座为主,300余名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环保教育。


    整个讲座围绕水、空气、辐射、垃圾分类等身边日常的环保知识和力所能及的活动等方面展开,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一个小时的讲座,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抢答环保问题,现场气氛活跃。环保知识讲座让学生更清楚的认识到环境保护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启发大家深入思考,号召大家从小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节约资源,节约用水,切实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此次活动,让环境保护的知识再次走进校园,环境保护的意识深入同学们心中,使同学们真正懂得不仅要保护环境,而且还知道了为什么要保护、怎样保护。今后,爱莲同舟将坚定于让更多的孩子知道环保,了解环保。环保是一种理念,一个愿望,对爱莲同舟的每一位志愿者而言,更是一种信念和一份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