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8-9-19 13:45:54

   为了宣扬环保理念,践行环保行动,提高生活素质。2018914日,星期五,下午3:15分。苏州工业园区ITS环保义工支队组织5名志愿者参加了相门城墙至阊门城墙的“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为主题的环保义工行动。

   在长达8km的活动中,我们倡导的低碳生活方式,以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让保护环境这四个字扎根于学生的内心深处。减少碳排放,维护共同的生态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坚持将严谨的“低碳”念贯穿于日常生活中。

    我们以前认为自然灾害的发生完全是一种自然现象,人类还无法预测和解决,当通过大量对自然灾害数据的研究后,我们发现全球现在行驶的10多亿辆汽车是导致今天频繁发生自然灾害的根本原因,我们每天消耗了大量石油造成了今天地震频繁发生的现状,而且汽车尾气排放的有害物质及二氧化碳,导致的地质灾害和温室效应正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毁灭着我们每个人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只有我们更多的人能放弃开车、绿色出行现在日益恶化的环境和频繁发生的自然灾害才能得以改善。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最后希望让身边更多的人意识到“环境危机”让“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真正掀起一股低碳风潮。让我们广泛带动身边的每一位成员,积极参与,保护大自然,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