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爱莲同舟志愿者走进幼儿园开展环保宣教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7-12-5 9:53:39

    12月1日,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爱莲同舟”)的志愿者走进苏州工业园区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宣教小课堂,并为孩子们送上防霾饮品,倡导大家共同保护环境。

    课上,志愿者就当前的环境形势及面临的主要问题跟小朋友们进行了分享,并把日常生活中如何来保护环境与孩子们共同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小朋友们表现踊跃,争相回答着自己认识到的环保问题及平时保护环境的做法,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做到爱护环境,做保护环境的小卫士。最后,孩子们跟着志愿者大声喊出环保宣言: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争做环保小卫士!

    这次活动的开展对幼儿园系统的环保教育让环保从小事做起、从娃娃抓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得到了幼儿园师生的一致好评。爱莲同舟将不断努力,促进环保与教育多渠道地更好融合,实现环保从小事做起、从小时候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