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环境日,我们在行动!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7-6-8 14:56:32

      6●5世界环境日,为呼吁社会公众及全校师生共同承担绿色责任,了解绿色环保知识,由爱莲同舟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环保义工支队(筹)举办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顺利进行,活动旨在让保护环境成为全民的自觉行动,让环保深入人心,一起呵护我们共同的“绿色地球”!
      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第一个环节是环保行动,我是参与者签名活动,组织大家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通过倡议、宣教的方式引导大家作为行动者参与到环保实践中来,在横幅上郑重签下姓名。第二个环节是为地球奔跑组织大家以参与挑战的形式参与活动中关卡的挑战,关卡也通过精心设计让参与者感到水的珍贵,粮食的来之不易等!
      三年来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义工队伍不断壮大,一支支崭新的支队不断成立,覆盖了社区、学校,通过宣教、倡议、引导等方式不断的让环保深入人心!不断践行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美丽中国贡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