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环保在身边”公益讲座首进唯亭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7-2-28 10:08:02

    为更好地提升广大师生的环境意识,2月2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首进唯亭,在跨塘实验小学开展了“环保在身边”公益讲座。
    讲座围绕三大方面展开。水是土地的精灵,从保护水环境及节约用水开始,让孩子们懂得了如何珍惜水资源与保护水资源;空气是万物生存的重要物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了大气的污染来源以及生活中防治空气污染的方法;生活中辐射无处不在,通过视频分享与常识讲解让孩子们了解身边的辐射及日常防护。活动最后,与学生一起分享了环保读物,并为学校捐赠了一批环保图书。
    讲座通过声情并茂的动画展示、幽默诙谐的生动讲解让学生参与其中,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生活中的环保小知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认可,并表示希望今后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邵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