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校园采摘献爱心,生态低碳植民心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6-12-27 13:20:40

    为了让学校更多的师生共同分享学校屋顶园艺—百蔬园收获的开心与快乐,2016年12月23日下午,爱莲同舟联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学校举办了一场百蔬园绿色蔬菜采摘义卖活动。

   活动得到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少工委领导及苏州市、吴中区两所学校3位嘉宾慕名而来,观摩活动。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多位学生家长共同参与。平时工作繁忙的家长们来到校园里格外轻松,各项活动都非常积极,先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亲子采摘”,采摘了百蔬园里成熟的青菜,体验了一把校园里的农家乐,接着还和孩子们担任了售货员的工作,称重义卖献爱心,义卖所得全部用于公益活动开展。让大家在热闹轻松的氛围中自己动手,亲自体验,充分感受生态、低碳种植行动带给大家的美好生活。
    

本次活通过成果分享的方式,丰富了学生的实践生活,拉近了亲子、师生之间的距离,更将生态环保、呵护生存环境的理念带给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