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绿植认领,共享低碳生活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6-11-21 11:19:10

    为进一步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增强小朋友的环保生态意识,11月19号上午,彩莲社区和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开展以“绿植认领,共享低碳生活”为主题的植物认领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准备了100套种植箱,包括肥料、种子、花盆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朋友们带着爸爸妈妈排队等候认领,领到绿植的居民小朋友们爱不释手地拿着种植工具研究并询问名称和栽培方法,环保志愿者们以及种植技术人员现场耐心地解答居民提出的种植时会发生的各种问题,受到了居民小朋友们的欢迎。居民表示受益匪浅,对家庭绿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纷纷表示今后会好好养植,为打造花园式社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89套种植箱,剩余11套捐给幼儿园。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们护绿植绿的意识,还调动了居民参与植绿、护绿的积极性,小朋友们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加对植物生长的了解,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达到为班级、学校、家庭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编辑:桂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