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爱莲同舟“6•5环境日”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爱莲同舟 时间:2016-6-6 13:33:43

      第45个世界环境日之际,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爱莲同舟”)组织开展了多项环保公益活动。
积极协办“公民环境与健康素养”宣传画大赛
      5-6月份,爱莲同舟作为主要单位参与协办了由中国农工民主党苏州市委会主办的2016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系类活动,全程协助 “公民环境与健康素养”宣传画比赛组织开展事宜、颁奖活动及《环境与健康素养宣传手册》发放等,6月5日,爱莲同舟代表作为颁奖嘉宾参与颁奖。
      爱莲同舟在自我发展的同时,注重与其他组织的合作共赢,以更高效地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实现环保公益更好发展。

绿色长征•美丽斜塘  爱莲同舟共行
      6月4日,苏州工业园区2016年首届“绿水青山 你我共守”——绿色长征徒步活动于斜塘站举行,爱莲同舟作为公益组织积极参与了活动开展。
活动现场以徒步环保行及国土环保成果展示两大部分构成,爱莲同舟志愿者们在协助活动仪式组织、担任队伍行进领队、维持徒步行程安全秩序中做了大量工作,得到政府主办单位和公众的一致认可。
      活动倡导融入健康的绿色生活的同时,引导着大家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绿色环保。爱莲同舟作为环保公益的专业组织,积极做好领队,带领大家共同参与到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行动中来。


积极见证企业环保发展
      6月4日,爱莲同舟作为社会组织代表,应邀参加默克电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的2016 “责任关怀•绿色未来”公众开放日活动。作为唯一一家社会组织,现场见证了默克集团苏州工厂业务领域的先进技术及对企业环保更好发展的信心,为今后更好地与企业开展环保共赢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