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

[苏州园区新闻网]斜塘:电子鞭炮送到家 环保理念靠大家

作者:苏州园区新闻网 时间:2016-2-2 15:31:19

      近年雾霾天气频繁,空气质量堪忧,为了让大家在热烈气氛中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环保”年,2月1日,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爱莲同舟”)走进社区宣传环保理念,并为社区居民送上环保电子鞭炮。

    当天,爱莲同舟志愿者冒寒走进斜塘街道淞泽、淞潭、文荟苑、莲香、荷韵5个社区,为居民送上电子鞭炮,并告知大家尽量避免烟花爆竹燃放,减少对环境的危害。同时,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环保生活手册,宣讲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及行动指南,志愿者特别针对部分社区内存在的用废旧木材及劣质燃煤烧炉现象进行了专门宣导,让居民了解到此做法的危害性,告诫大家杜绝使用,减少对空气的不良影响。
    电子鞭炮赠送及环保理念宣导行动,对引导居民践行绿色生活,共建文明低碳社区有着重要的积极作用。


编辑 邵晓梅
2016年2月1日
校对楚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