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绿满校园沁人心 花开遍地笑满园

作者:AEPVA 时间:2015-3-13 12:26:31
      多一片绿叶,多一份呵护,公益环保,从我做起。3月12日植树节之日,苏州工业园区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与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共同开展了“绿满校园沁人心、花开遍地笑满园”的环保主题活动。
作为斜塘街道注册成立的首支致力于环保的公益组织,爱莲同舟自成立之初,立足当前的环境状况,积极倡导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

      活动当天,爱莲同舟环保的志愿者们走进园区工业技术学校,与该校的环保义工支队一起张贴环保倡议书,宣讲环保知识,积极呼吁大家树立绿色文明观念。此支环保义工支队是爱莲同舟成立的首支环保支队。活动中,爱莲同舟为该校的教室和宿舍发放了绿植,倡导同学们书写绿色环保寄语,绿色环保校园签名,以增强学生的环保责任感。当天的活动现场绿意盎然,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认可,校方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环保公益活动并投入绿色教育。

      共建绿色家园,共享蓝天白云是我们每个人当前共同的心愿。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开展此次绿色环保宣传活动,以此来呼吁大家爱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