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传真:0512-62553899

邮箱:zyz@aepva.org

网址:www.aepva.org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普惠路456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

古典园林生态之美讲座走进校园

作者:AEPVA 时间:2015-2-4 14:36:31
      2015年2月2日、4日,爱莲同舟环保志愿者走进苏州工业园区斜塘学校、苏州工业园区第十中学开展了苏州古典园林讲座,两所学校共计800多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苏州古典园林是集建筑、叠山、理水、花木及诗词楹联、家具摆设等多种因素的综合艺术,处处展现了环境生态之美。讲座中,志愿者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苏州古典园林的地位、园林的种类和发展史、中外园林的区别、园林的艺术特色等,同时还展出了沧浪亭、狮子林、拙政园、网师园、耦园等特色园林的图片。苏州古典园林是吴文化的产物,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精神文明载体,志愿者的精彩讲座给学生们带去了一份精神大餐,古典园林意在创造出与自然环境相协调的艺术氛围,通过本次讲座,希望学生们在关注苏州园林的同时,能够感受到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同时意识到建设美好家园的重要性—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环境,从小做起。